别关注我这是小号

此乃吐槽➕截屏➕分享小号

  黄金搭档这个词我好喜欢!他们是剑客耶,还是黄金搭档!

  

  以下是我的主观见解,慎看

  

  其实我个人是比较心疼沸哥的,本来草原三剑客的友谊应该是都很平等,没有谁比谁关系好,我记得旧版他们草原三剑客总是一起行动,他们一起睡觉,一起玩,一起行侠仗义

  

  其实旧版里,沸哥和喜子的关系是很好很好的,应该是比懒和喜还要要好的关系,我记得开心日记里一集,沸和喜说他们是最好的搭档,就玩飞机和坦克那集,最后他们一起打败灰太狼

  

  但羊年的一场电影,加了喜和懒的羁绊,就感觉他们之间的关系不平衡了,沸和他们的关系好像就变远了,大部分谈他们间的兄弟情,都是说喜和懒关系好,仿佛沸哥就成了这局外人

  

  我对羊年那部电影已经没什么印象了,也不打算重看,小时候就觉得看得挺不舒服的,所以说法有失偏颇见谅(应该也没说什么)

  

  表达这么多,就是想说有点欣慰,目前个人感觉新版正慢慢地平衡他们的关系,他们那么多次彼此相依为命,生死之交了,希望懒和沸的关系永远这么好

  

  另外私心要一点沸和喜的互动,毕竟他们曾经也是完美搭档啊,灰和喜的默契接着保持特别完美

  

  我希望草原三剑客永远好好的,我永远相信他们的友谊比天高

评论(8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